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有关搪瓷拼装罐优势,特性以及适用范围的介绍[2018-07-19]

搪瓷拼装罐可抗酸,碱腐蚀.耐酸碱度PH值为1-14(标准涂层为3-11),用其制作的容器可存储带有一定的酸碱性的液体,而且搪瓷层硬度可达莫氏硬度6.0.

查看更多>>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搪瓷钢板幕墙?[2018-07-19]

搪瓷钢板是一种新型的幕墙装饰板。目前这种新型的幕墙装饰板比较多的应用在地铁、隧道的幕墙装饰、相比较传统的纤维水泥压力板制作成的幕墙装饰板。搪瓷钢板作为隧道幕墙装饰板具有更好的光传导的效果。

查看更多>>
什么是搪瓷钢板?搪瓷钢板的主要应用有哪些?[2018-07-10]

搪瓷钢板是一种新型的外墙装饰板材,这种板材不但强度大,而且稳定性好,可以长期保持不变形、不褪色,而且后边带有金属环扣,安装的时候进行固定悬就可以,不但安装简单,省掉了水泥瓷砖墙面装饰 的很多人工成本,而且,不用担心他会像水泥瓷砖或者大理石等,时间长了以后从墙体上边脱落造成人员物品上边的损失。因为是悬挂的,所以安全系数比较高。而且搪瓷钢板作为一种绝缘的材料,在建筑装修中的使用无疑也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加安全的生活水准。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一体化污水处理装置制造方法[2018-07-19]

改革开放以来,环境的破坏和恶化使得资源环境问题成为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最大困惑。污水处理技术产业化是我国水处理工业的发展方向。建设污水处理工程成本投资、建设周期是很重要的因素,先进的水处理工艺的标准应该是适合我国国情、高效、低耗、低成本的污水处理技术。而目前我国污水处理工程中常用的钢筋混凝土池及碳钢罐都不具备这一点。钢混池施工工艺复杂、周期长、结构设计烦琐、造价高,不适用于中小型污水处理工程;而钢结构焊接罐现场焊接,施工质量难以保证,并且防腐性能差、使用寿命短、池容小;以上两种容器都具有一定的局限性。

查看更多>>
搪瓷钢板的分类介绍[2018-07-13]

搪瓷钢板在国民经济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与人们的关系十分密切,广泛地应用于轻工、家电、冶金、化工、建筑等行业,制作厨房用具、卫生洁具、烧烤炉、热水器内胆、建筑饰面板、化工反应罐等。而今天小编主要就大家比较模糊的点搪瓷钢板的分类加以简要说明。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用途及特性[2018-07-13]

搪瓷拼装罐可用于储存各类废水,液体和固体物料。可为用户提供储藏或处理或运输各种流体型液固体的有效实用方法。

查看更多>>
搪瓷钢板的生产工艺及常见原因的解决办法[2018-07-13]

相信很多人是第一次接触搪瓷钢板这个词,搪瓷钢板其实是一种复合型的材料,所以制作的工艺相对来说更为复杂,但是它的材质性能好,外观也比较好看,可以运用与多个不同的地方。而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搪瓷钢板的生产工艺。详细了解了搪瓷钢板的生产工艺你对搪瓷钢板便不会陌生。

查看更多>>
安装搪瓷钢板的保护措施有哪些?[2018-07-10]

搪瓷钢板的保护:1、搪瓷钢板表面的保护膜应在安装完成后才可揭去。同时,表面保护膜置留于搪瓷钢板表面的最长时间不应超过表面保护膜的有效期限。

查看更多>>
previous ... 3 4 5 6 7 8 9 10 11 12 ...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