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搪瓷拼装罐的用电安全措施,你知道吗[2021-09-13]

  搪瓷拼装罐安装、维护简单,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施工措施,下面给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用电安全措施有什么?

查看更多>>
涨姿势!浅谈搪瓷拼装罐的优点[2021-09-13]

  搪瓷拼装罐耐酸、耐碱、耐腐蚀、抗冲击,在工业上应用广泛,下面给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优点是什么?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的几大特性[2021-09-10]

  搪瓷拼装罐广泛应用于沼气、污水处理、化工、电力等工程领域的厌氧罐、污水处理装置;也可应用于粮仓、储油罐、饲料储罐、酿酒原料罐等钢板储罐。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搪瓷拼装罐的几大特性。

查看更多>>
涨姿势!浅谈搪瓷拼装罐的适用范围[2021-09-10]

  搪瓷拼装罐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钢板现场拼接而成,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适用于储水、储油以及散货储存等。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搪瓷拼装罐的适用范围。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施工细则[2021-09-09]

  搪瓷拼装罐广泛应用于沼气、污水处理、化工、电力等工程领域的厌氧罐、污水处理装置;也可应用于粮仓、储油罐、饲料储罐、酿酒原料罐等钢板储罐等等方面。然而搪瓷拼装罐在施工过程中,还有许多需要注意的事项,下面小编将对搪瓷拼装罐施工中的一些细则作一下详细介绍,供大家参考:

查看更多>>
浅谈不锈钢拼装罐和搪瓷拼装罐的区别[2021-09-09]

  不锈钢拼装罐和搪瓷拼装罐都是拼装罐的种类之一,那这两种设备之间有什么区别呢?下面小编带大家详细了解下。

查看更多>>
干货!浅谈搪瓷拼装罐相比其他罐体的优点[2021-09-08]

  搪瓷拼装罐可抗酸,碱腐蚀。耐酸碱度PH值为1-14(标准涂层为3-11),用其制作的容器可存储带有一定的酸碱性的液体,而且搪瓷层硬度可达莫氏硬度6.0.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适用于储水、储油以及散货储存等。搪瓷拼装罐相比其他罐体具有以下优点: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在制造时不用焊接的原因[2021-09-08]

  搪瓷拼装罐所有材料统一由工厂生产好,运输到项目现场栓接装配。螺栓连接的搪瓷拼装罐具有钢的强度和釉料的防腐性能,安装迅速,易于维护或维修。在制造搪瓷拼装罐时为什么不用焊接呢?

查看更多>>
previous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