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的优劣势[2021-08-03]

  搪瓷钢板拼装罐是使用的钢板搭结技术,利用螺栓进行连接紧固安装而成,在工厂内将钢板机械加工处理后进行纵向、横向搭结,搭结处采用专业高分子密封材料聚硫胶将其密封拼装组合。

查看更多>>
浅谈制造搪瓷钢板拼装罐时现场用电安全施工措施[2021-07-30]

  在金属材料施工时,一不注意就有可能会出现事故,所以在这类情况指示,一定要严格遵守安全施工措施。搪瓷钢板拼装罐现场用电安全技术措施: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钢板拼装罐水箱的用途[2021-07-30]

  现代城市,很多居民区都建立起来高层建筑,这也带来了另一个问题,就是自然水供水压力不足。这就需要在每个小区设立搪瓷钢板拼装罐水箱,以便进行二次增压供水。搪瓷水箱的板块均由搪瓷钢板拼装而成,用槽钢底架支撑箱底,内用拉筋稳固,板块之间用三元丁橡胶条密封,用螺栓紧固,使之强度更大。其贮水容积从1.0立方米到2000立方米,高可达到5米。可按定型产品组合,也可按用户要求的尺度出产组合。可应用于宾馆、大厦、饭馆、科研教学楼、办公室、机关、花园别墅、住宅小区、娱乐场所等共用修建、卫生、食物加工等二次供水场所。关于旧修建贮水箱的改造或更新便利。

查看更多>>
previous 1 2 3 4 5 6 7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