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行业新闻

干货收藏:浅谈搪瓷拼装罐的优点[2021-08-10]

  搪瓷拼装罐顶盖可承受顶式搅拌机等重型机械压力,罐体也可与膜式沼气储存柜组合,做成发酵产气与气体储存一体化装置,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优点有什么?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的应用范围[2021-08-06]

  搪瓷拼装罐可用于储存各类废水,液体和固体物料,可为用户提供储藏或处理或运输各种流体型液固体的有效实用方法。

查看更多>>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你了解吗[2021-08-04]

  搪瓷拼装罐是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的容器,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下面给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的安装:

查看更多>>
收藏:浅谈搪瓷拼装罐搪瓷层材料的物理特性[2021-08-04]

  搪瓷拼装罐的应用越来越广,罐体及罐顶材料均采用符合国家标准的钢板,下面为大家分享搪瓷拼装罐搪瓷层材料的物理特性是什么?

查看更多>>
浅谈在制造搪瓷钢板拼装罐时为什么不用焊接[2021-08-02]

  搪瓷钢板拼装罐在制造过程中为什么不采取运用广泛、密封性好的焊接工艺?

查看更多>>
涨姿势!浅谈制作搪瓷钢板拼装罐的合格标准[2021-08-02]

  质量稳定、抗腐蚀性强,搪瓷钢板拼装罐是在工厂加工生产完成,必须经过一系列的检验方可出厂,标准化程度高,质量稳定。搪瓷钢板拼装罐是钛合金专用钢板,厚度可达到12mm,钢板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在钢板的内外两面涂上二至三层搪瓷涂层,涂层厚度达到300μm。钢板经过加热聚合,使搪瓷层和钢板之间形成很强的结合力。搪瓷涂层形成的保护层不仅能阻止罐体腐蚀,而且具有抗强酸,强碱,耐高温等特点。

查看更多>>
新姿势!浅谈搪瓷拼装罐的安装和优势[2021-07-29]

  搪瓷拼装罐的罐体搪瓷钢板之间的拼接,采用了钢板上下左右相互搭接并用自锁螺栓连接形式。每隔2层板设置一层热镀锌箍筋。搪瓷钢板左下与右上角做Z字形切角,4张板叠加部位厚度为3张板。

查看更多>>
浅谈搪瓷拼装罐的核心优势[2021-07-29]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新能源生物质领域的公司。公司下设沼气工程部和污水工程部,均在行业内保持国内领先水平。公司主打产品:搪瓷拼装罐、电泳拼装罐、双膜气柜,以产品优质、售后服务专业及时深受业主肯定,在行业内拥有良好口碑。 搪瓷拼装罐的核心优势:

查看更多>>
previous 1 2 3 4 5 6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