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电话:4000308887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搪瓷拼装罐的优点介绍

行业新闻

搪瓷拼装罐的优点介绍

日期:2018-07-10 来源: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搪瓷拼装罐采用在工厂生产的标准搪瓷钢板现场拼接而成,密封胶密封,具有安装快速、防腐性能好等优点。适用于储水、储油以及散货储存等。今天跟随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聊一聊搪瓷拼装罐主要优点。


搪瓷拼装罐优点:


1、建造周期短,成本造价低


一般1000-2000立方的罐体,7-10天可以安装完成,同等防腐条件下,拼装罐的价格比混凝土价格要低,工程越大(池容越大),价格优势就越明显。


2、抗腐蚀性优越,使用寿命>30年


搪瓷专用钢板是我公司独立开发的钛合金专用钢板,强度是普通钢板的2倍,厚度可达到12mm,钢板经过特殊的工艺处理,在钢板的内外两面涂上二至三层搪瓷涂层,涂层厚度达到300μm。钢板经过1200℃高温加热聚合,使搪瓷层和钢板之间形成很强的结合力。搪瓷涂层形成的保护层不仅能阻止罐体腐蚀,而且具有抗强酸,强碱,耐高温等特点。使用寿命长达30年(使用寿命主要受密封胶影响,30年以后作简单维护还能继续使用)


3、安装方便,施工简单,质量有保证


搪瓷拼装钢板在工厂生产加工,标准化程度高,需经过一系列的检验方可出厂,质量稳定。经包装后运输到施工现场进行组装,钢板的连接完全采用螺栓连接,并且我们开发了专用的安装工具,使安装变的非常简单。安装过程受天气影响小,且安装周期容易控制。


4、外形美观,可根据环境需要配色


搪瓷拼装罐体主要由搪瓷钢板、自锁螺栓和密封胶等组成,主体构件是搪瓷拼装钢板。搪瓷拼装钢板是对搪瓷专用钢板进行双面双层搪瓷,搪瓷表面光滑润泽,具有瓷器的特性,标准颜色采用绿色,鲜艳亮丽、美观,特别适合现代化建厂的要求。还可以根据用户的要求而用其他任何颜色。


5、安装、维护简单,无需大型安装设备


搪瓷拼装罐的安装是采用专用安装工具,工人在地面安装罐顶层板,然后由专用工具将其提升起一层板的高度,再接着装第二圈板,如此重复操作,直至罐体安装完毕。自始至终,工人都只需要站在地面进行操作,简单安全。而搪瓷钢板优越的防腐性能,保证了搪瓷拼装罐的维护非常简单。


6、可任意扩容、拆卸,迁移


搪瓷拼装罐体是由标准搪瓷钢板用螺栓拼接而成,我们可以在建成运行后对罐体进行拆除或重装,可以很容易地做到罐体的扩容和迁移。


7、设备标准化、设备化程度高


严格按照ISO9000管理体系进行企业的内部管理。搪瓷拼装反应器也是作为一个整体,进行设计、加工,安装和售后服务,采用流水线生产作业,实现了搪瓷拼装罐的标准化和设备化。

网站地图|关于我们

© 2017 无锡金鲁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保留所有权利